goro's

回購服務

我們將會用市場上最好的價格回收你的goro's產品
goros inventory on shelves in deltaone store

出售你的goro's單品吧

服務指南

filling out a buyback application form

1. 提交申請

如果你對本店的goro's回購服務感興趣,歡迎隨時各我們發送訊息。我們將為你附上回購申請表。一但你完成填寫表格,我們將開始進行回購程序。

assessing your goros items

2. 評估

請親自將你的單品帶來本店門市,或把它以郵寄方式送到門市。然後我們將開始檢驗和評估您的產品。

shaking hands with a customer

3. 同意書

我們會以電話形式向你提供回購單品的報價。一但你接受我們的報價,我們將要求你簽署回購同意書,並請你提交由政府簽發的身份證明文件(如護照 / 香港身份證)。

a customer receiving payment from deltaone

4. 付款方式

一但我們收到你完成簽署的回購同意書,我們將在同意書簽訂之日起一星期内將金額(根據回購同意書中的回收價)轉帳到至您提供的銀行帳戶。

備註

-本店的回購服務暫時只接受身處香港的客人提出申請
-檢驗和評估大概需時一至兩星期
-請注意,客人必須於通話中即時決定接受或拒絕本店的回購價格。
-在鑑定您的物品之前,我們無法提供回購價格。

聯絡我們

DELTAone 國際

◆ DELTAone 香港
G66 Mira Place 2, Tsim Sha Tsui 12:00 - 21:00
電話: +852 2789 9003

◆ DELTAone 新加坡
333A Orchard Rd, #02-21 Mandarin Gallery
12:00 - 21:00
電話: +65 6257 7066